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 > 就诊攻略 >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门诊攻略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门诊攻略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20-09-01 阅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51号  

门诊就诊小贴士  

一.按照北京市卫健委的统一要求,我院门诊全面开展预约挂号服务,故挂号窗口仅提供当日预约挂号的剩余号源。  
二.挂号地点:  
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和专业门诊等在一楼挂号室进行挂号。  
特需门诊在四层特需挂号处进行挂号。  
三.窗口挂号时间:  
1.普通及专家门诊:周一至周五:7:15-16:00(首先就诊7:15-15:00)  
2.特需门诊:周一至周五:7:15-11:30;12:15-16:00  
3.周末及节假日:7:15-16:00(首先就诊7:15-15:00)  
四、就诊时间:  
8:00—12:0012:30—16:30  
午间门诊时间:12:00—12:30(主要提供复诊取药服务)  
五.就诊地点:  
1.普通及儿童门诊、儿童特需门诊在门诊楼一层;  
2.专家及专业门诊在门诊楼二层;  
3.特需门诊在门诊楼四层。  
六.温馨提示:  
请您在挂号条所示的时间内前来就诊,过时此号作废。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门诊攻略  
预约挂号提示  
一.实名预约:患者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军官证、护照)、联系方式。  
二.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010)1142:(24小时)3:手机浏览器输入下载“114生活助手”客户端,可以实现电话、网络同时挂号。  
上述预约时间:提前一周8:00开始放号,就诊前一个工作日14:00停止次日预约挂号。  
4:手机下载支付宝app后打开支付宝界面选“更多→生活号”一栏,搜索“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初诊患者要新建个人档案→挂号);或者扫描二维码并添加关注,即可进行预约挂号。在支付宝钱包服务窗,点击“我要挂号”,即可预约挂号成功后,会收到缴费提醒,点击即可支付挂号费。详细流程可看六院官网。  
预约时间:前两日9:00开始放号,就诊前一个工作日13:00停止预约。  
三.114就诊取号:  
预约成功后,请患者于就诊当日携带身份证、医保卡或北大六院就医卡到医院挂号收费处取号,就医卡中必须与预约时的患者身份信息一致,否则不提供预约的号源。  
四.支付宝就诊时间  
就诊当日必须上午8:00至10:30;下午12:30至14:30,分诊过时不能就诊。  
五.支付宝就诊地点:出示电子号条到  
门诊一层分诊(取:普通号、儿童号含普通、专家及特需)。  
门诊二层分诊(取:专家门诊号)。  
门诊四层分诊(取:特需门诊号、心理治疗门诊)。  
六.支付宝挂号分诊前特别提醒:  
1.首先使用支付宝预约挂号的患者需到挂号室窗口做关联后到相应各层分诊台持电子号条分诊。  
2.复诊使用支付宝凭预约成功电子号条直接到相应分诊台分诊。  
3.支付宝预约挂号的北京市医保(初、复诊)患者需先到挂号收费窗口打印收据后再去分诊。  
七.爽约处理:  
1.预约成功后患者未能按时就诊且不办理取消预约号视为爽约;  
2.无故爽约累计达到3次将进入系统爽约名单,此后90天内将无法享受预约挂号服务。  
3.通过支付宝途径挂号爽约的患者,超过就诊日期不能退号。  
八.特别提示:医院周围交通拥堵,建议选择公共交通。  
六院官网可以了解更多信息。


(以上内容来源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就诊医师攻略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